close

前幾天~老公教召去了

一去就是七天~~

去那麼久是打算拍新兵日記泥

啊是不知道我們新婚泥~一下給我調去那麼多天....呿



話說我跟老公認識到現在,從來沒有分開那麼久過

我一直以為我可以很enjoy他不在我身邊的日子

他要去教召前還一直問我會不會想他?

我都說不會,哎~不是40歲的男人只剩一張嘴,20幾歲的我也只剩一張嘴啊
(20幾歲...我還真敢講 >
結果.....完全不行

那天早上光看到老公出門去搭火車,我眼淚就快掉下來了

然後開始試著習慣他不在家的日子

可是~~~~~~

早上,只剩鬧鐘叫我起床,沒有人在旁邊一直叫:
老婆起床..老婆起床..老!婆!起!床....

午餐,沒有人跟我在我們辦公室一邊吃飯一邊看PPS

晚上,上完課回到家,只剩我一個人,看電視、吃飯....連要講話都不知道找誰?

要睡覺了,床的另一邊空蕩蕩的,也沒有人睡前跟我講話...只剩-----一本書

哎~~~好不習慣老公不在身邊的日子

每天晚上自己在家,只要有一點點聲音我就會嚇的半死

好啦,我是臭俗辣,我不怕鬼,我只怕人......

很想回家住,可是上班很不方便~~~哎!!!只好忍住忍住

會不會等老公回來,我已經變自閉症了?還是躁鬱症?



國防部....快讓我老公回家....快!點!讓!我!老!公!回!家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y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