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為了造福在南科每天工作到快爆肝的大家

以及身為台南善化當地人的我

理所當然的要來為各位找出好吃的店家

因為~每個人來善化或要聚餐都會問我:善化有什麼好吃的?

問的我三條線一直出現

所以,避免下次再有同樣的事發生

我一定要努力奮鬥的吃遍善化

好啦,廢話不多說

來介紹一下今天去吃的櫻桃森林吧







櫻桃森林隱身在巷子內,外表看起來超不顯眼的

走進去感覺還滿溫馨的,就很居家的FU






佈置也是走溫馨居家風

星期六晚上很多是爸媽帶著小朋友來吃飯的

安靜的不太吵鬧







還有一整排的熊熊

沒有華麗的裝潢,只有讓人很居家的感覺







座位不多,只有十幾個

不過,善化嘛,人不會很多,這樣的空間大小剛好







餐點的價位約在一百多到三百多

選擇性很多,有火鍋、素食類、小點心、下午茶及異國風味料理

套餐都附飲料及甜點

我點了一個泡菜牛肉鍋,附餐飲料是熱奶茶

而老公點了一個日式和風豬排燒,附餐飲料是洛神花茶







泡菜鍋感覺料很多,附了一碗白飯

醬料不是沙茶醬,個人還是偏愛沙茶醬啦!!!







湯頭個人覺得還好,感覺很像用泡菜罐就能做出來

但裡面有很多很多的泡菜,這點愛泡菜的人應該會很甲意







配菜看起來好像很多,但高麗菜佔了大部分

沒有什麼其它特別的東西!不過,270元而已嘛,好像也不能奢求太多

肉很軟很好吃~這點要誇一下







老公的日式和風豬排燒,也是一碗白飯再加上一個雞湯

看起來很可口!好像比我的好吃耶~~







我真的要誇獎一下它的豬排,超軟超有味道的

很好吃~~很下飯說!

只可惜老公說吃久了好膩,因為有點過鹹







筷子有一個筷架,不錯不錯!很衛生~~~這點對我來講有加分到

這種小細節有注意到,還滿讓我意外的









飲料我們都覺得還好,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






甜點是咖啡凍,也是一般般



♕  Penny來評語 


嚴格說起來,我們都覺得還好而已

沒有好吃到下次還會再來吃~~~

就是吃止餓的ok啦,但距離人間美味就還有一大段路要努力

但我要講的是,服務生的態度真的很好

親切又和藹,吃飯也要吃情緒的,這樣子的服務態度我很甲意

只是,這裡是善化嘛~鄉下地方啊!不能跟市區那些有名或高檔的店來比

鄉下地方重視的是溫馨跟親切啦~

所以~如果純聚會的朋友,可以考慮考慮~~

下次要去吃的是"""老胡記""",敬請期待





打文章打的很辛苦~~看完,請幫我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y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